进入回忆

×0
×0
×0
×0
×0
×0
×0

点击多余的字送给朋友

关闭

将多余的“”字
送给朋友

关闭

恭喜您获得礼包,请您于30日内前往
大理龚彩云(172,122)处领取

关闭

您尚未集齐全部字卡,
请继续努力

关闭

很遗憾,字卡已经被别人领走了

活动规则
关闭

您已兑换过奖励,无法再次兑换

关闭

1、完成集卡的玩家均可获得怀旧专属礼包:萧峰阿朱时装(30天)

2、活动时间:2020年10月16日—10月26日中午12:00;

3、您需要登录畅游账号参与集卡活动。登录后点击【点击集卡】按钮即可领取十张字卡。

4、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集卡活动。集齐一次并兑换奖励后不可再次兑换奖励,仅可分享多余字卡。

5、如果您拥有的某张字卡数量大于1,您可点击该字卡进行分享。第一个进入分享链接,登陆账号并领取的玩家将获得该字卡。分享链接当天(以自然日计算当天24:00前)有效。

6、同一账号每天分享成功数量最多为10次,领取成功数量最多为3次。

7、当您集齐全部7张字卡时,您可点击【兑换奖励】按钮兑换怀旧服礼包。

8、本次活动奖励仅可领取至怀旧服账号中,奖励将发放至您参与活动时绑定的账号下。

9、集齐卡片并兑换奖励的玩家,请于兑换奖励后30日内到大理龚彩云处(172,122)领取活动奖励,过时不补。

关闭

领取成功

活动规则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