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时间:

剩余票数: 0
默认排序
票数排序
服务器名称
活动规则

阶段一:确定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

  • 投票时间:2022年11月17日-2022年11月20日24:00
  • 投票期间,账号在上述12组服务器中存在角色,且最高游戏角色等级≥80级的少侠可以获得1张选票。选票可在专题页面,用来选择想要移民的目标服务器。
  • 投票结束后,常规服票数排名前2、联运服票数排名第1的服务器,将指定为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,2022年11月24日更新维护后,上述12组服务器将开启定制移民功能。(票数排名信息,可随时在专题页面查看)
  • 怀旧一、二、三区的玩家无法移民至联运专区的服务器;联运专区的玩家也同样无法移民至怀旧一、二、三区的服务器。

阶段二:抢购定制移民资格

  • 抢购时间:2022年11月24日12:00至2022年11月27日24时
  • 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的玩家,无法移民至其他服务器。
  • 非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,且最高游戏角色等级≥80级的少侠可在洛阳(142,109)褚移处抢购定制移民资格。
    小提示:本次移民活动仅对可投票的12组服务器开放,其余服务器的玩家无法抢购/申请定制移民。
  • 每个定制移民的目标服务器的移民资格数量与抢购价格如下:
    常规服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
    移民资格总数量 10000元宝抢购数量 20000元宝抢购数量 40000元宝抢购数量
    600 120 420 60
    联运服定制移民目标服务器
    移民资格总数量 10000元宝抢购数量 20000元宝抢购数量 40000元宝抢购数量
    800 160 560 80
    小提示:常规服排名前2的服务器将各自拥有600个移民转入资格数量
  • 若玩家想要放弃已抢购的定制移民资格,可于2022年11月27日24时前,在洛阳(142,109)褚移处选择“我想反悔并抢购其他服”,但需要注意的是:抢购所消耗的元宝将被强制转换为绑定元宝。

阶段三:定制移民申请

  • 成功获得定制移民资格后,请在2022年11月30日24时前,前往洛阳(142,109)褚移处进行定制移民申请。
  • 通过定制移民申请后,预计在2022年12月1日维护后,将角色数据迁移至您获得移民资格的目标服务器。
  • 移民完成后,若目标服务器中存在的角色数量超过3个,则系统将自动删除等级最低的角色,仅保留3个角色,请在移民前进行妥善处理。
  • 玩家进行定制移民申请时,需满足以下条件:
    江湖关系:
    ①未加入帮会 ②未拥有师徒关系 ③未拥有结拜关系 ④未拥有婚姻关系
    个人事务:
    ①角色限制:达到80级,且角色未处于删除期
    ②元宝交易市场:未存在出售中或未取回的商品、未取回的元宝
    ③元宝寄售:未存在寄售中或未取回的元宝、未取回的金币
    ④九州商会:未拥有店铺
    ⑤珍兽繁殖:未存在繁殖中或未取回的珍兽
    小提示:在成功申请移民后,同样无法进行上述行为直至完成移民。

举例说明:

  • 若常规服中票数排名前2的服务器为A、B。则除A、B外的4组常规服务器的玩家可在A或B服务器中任选其一,抢购移民至该服务器的名额。
  • 若联运服中票数排名前1的服务器为C。则除C外的5组联运服务器的玩家将抢购移民至C服务器的名额。
  • 若移民目标服务器的移民资格数量为X,则其余服务器将共同抢夺此X个移民资格。
  • 若常规服中票数排名前2的服务器为A、B,则A、B服务器的玩家无法移民至其他服务器。

其他说明

  • 由于数据互通有网络延迟,如满足条件仍无法投票,请等待15-30分钟再刷新页面参与活动。
  • 《经典怀旧•新天龙八部》官方运营团队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TOP

剩余票数为:1

投票服务器

半城烟沙

活动已结束

投票成功

您的账号下未检测到≥50级角色
请换个账号再尝试一下吧

您的账号处于停权中
无法参与活动

您的账号不符合本次活动参与条件
请点击活动规则查看